最新无线路由购买指南 设置技巧
802.11n制式已经全面取代802.11b/g,高速的无线网络传送大文件再也不需等待,多入多出技术和正交频分复用技术让无线信号更好更稳定,面对即将到来的无线应用热潮,您准备好了嘛……
相关资料
  • 享受高速无线连接的快感

传输速率方面,802.11n可以达到300Mbps甚至600Mbps。覆盖范围方面,802.11n采用智能天线技术,通过多组天线阵列,让用户接收到稳定的信号。

在兼容性方面,802.11n采用了一种软件无线电技术,使得不同系统的基站和终端都可以实现互通和兼容。

最新文章

便宜有好货 家用入门级无线路由器导购

现在无线网络有多普及?看看您身边的朋友就知道啦,大街上到处都是带WIFI的智能手机、iphone、ipod touch、PSP、笔记本电脑。这些不谈,再来说说已有不少家庭都在普及第二台电脑,要是我家添第二台电脑,估计十有八九是笔记本了,而笔记本本身都内置WIFI功能。此外还有一些需求是家时里布线不方便,不得不用无线网络的。

既然无线这么普及了,那买个无线路由器贵嘛?这么说吧,低端家用级有线路由五六十元左右,那低端家用无线路由也就一百元。区区三四十元的差距,方便可不是一点点。你要说你现在用不上,也许明天你就买了一个带WIFI功能的数码像机或手机呢?所有,现在买购买无线路由器比较理智的选择……【全文】

不断网不掉线 企业无线路由选购指南

随着企业里笔记本占有量增加,无线网络的使用也就更频繁。随意买一台便宜的无线路由到时候会麻烦不断……【全文】

无线路由设置指南
无线路由设置指南